close

王品「初瓦」韓系餐酒.png

王品的首次韓式料理品牌「初瓦」開幕啦!

立志吃遍台北韓料的迷妹我當然是不能錯過

雖然可惜慢了一步搶不到白天時段

但其實夜間限定的菜單也比較吸引我 XD

 

王品「初瓦」韓系餐酒氛圍滿分.png

 

走進店內最先看見的便是這一大面視覺牆

旁邊還有手拿拍照板可以拿著打卡用

空間配置算是蠻舒服寬敞的~

菜單有分日夜區可以直接翻到那邊

所以我就只拍了夜間限定部分!

 

王品「初瓦」菜單.png

王品「初瓦」夜間限定菜單.png

王品「初瓦」夜間限定菜單.png

王品「初瓦」夜間限定浮誇酒單.png

王品「初瓦」夜間限定浮誇酒單.png

 

看看這酒單要多浮誇有多浮誇

食物也是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很想點

但兩人宵夜實在齁不住~~~

 

我們點了三份餐兩份酒已是極限

如果選擇障礙的他桌上有主打推薦可參考

王品「初瓦」主打推薦料理.png

 

剛開幕人很多所以上菜偏慢

大概等二十分鐘第一道菜才來

但中間有先招待小點心【炸海苔】

 

王品「初瓦」招待炸海苔.png

 

有點小油但口感酥脆

有海苔&芝麻油(?)的香氣

算蠻特別的給過~

 

接著等了許久一次就連續上兩道菜

首先是【祝咖嘿海鮮雜菜】

甜甜鹹鹹的 粉絲很 Q 彈

可以吃到海鮮的鮮甜

還有濃郁的芝麻油香氣

mix 在一起我個人很喜歡~~

 

王品「初瓦」祝咖嘿海鮮雜菜.png

 

再來上桌的是【春川辣炒雞】

甜甜辣辣蠻重口味的

上面有起司會微牽絲!

 

他的辣是會想配著別的東西或配酒一起吃

但不是會辣到無法夾下一塊的那種

裡面的馬鈴薯也很搭

整體是個很涮嘴很下酒的料理~

 

王品「初瓦」春川炒辣雞.png

 

但很納悶的是酒到這邊竟然還沒上

而且他的水是要去櫃子自取的

整個問號想說我好渴啊快給我酒~~

 

沒想到接下來先上最後一道餐【炸年糕】

第一口咬下覺得蠻特別的

有米的香氣 不會覺得很油或很黏牙

但吃到第二根年糕就有點飽&膩😂

於是這變成本次唯一沒吃完的餐點

 

王品「初瓦」炸年糕.png

 

他本身刷的醬料其實就有味道了

再加醬我個人覺得有點太over

但就是吃膩的時候可以換個味道這樣~

 

只是咬一咬總是想起海底撈的紅糖糍粑

本體蠻像的啦就是韓式調味版XD

 

王品「初瓦」炸年糕.png

 

最後酒終於來了!

我們點的是【微醺奶酒】草莓&香蕉口味

這整個托盤&吸管整組都豪可愛

直接安撫原本焦躁的心(?

 

王品「初瓦」微醺奶酒.png

 

奶跟酒分開是留給我們 DIY 自己倒的

但這倒奶千萬別跟我們一樣慢慢倒

會沿著瓶身形成涓涓細流往下滴XD

 

王品「初瓦」微醺奶酒.png

 

一鼓作氣把開口對準酒的正上方

倒下去看到奶酒融合的畫面蠻療癒的

 

實際上喝起來酒味也蠻淡的

但還是有那個韻味在~

很適合跟我一樣不愛苦味的妹子們

好喝推推草莓奶酒!

 

王品「初瓦」微醺奶酒.png

 

最後來說一下餐廳氛圍

除了會說話會送餐的「李準機」、「宋仲機」...

店員名牌也都是取韓國藝人名

來服務我們的有丁海寅跟金希澈 XD

其實有像耶目測都帥歐巴

 

餐點都上完差不多吃到一個段落後

服務生還會過來問要玩哪一種遊戲

 

王品「初瓦」酒桌遊戲.png

 

隔壁桌玩戳氣球我們實在被嚇死

所以選了另外一種戳酒桶的

這個戳下去海盜們會瞬間噴射出來

所以必須離開位子站起來玩

 

王品「初瓦」酒桌遊戲.png

 

除此之外壽星還有特別的慶祝儀式

有氣球&一排炸彈酒

帶酒鬼壽星來絕對會開心XD

 

王品「初瓦」壽星慶生活動.png

 

總結來說平均一人大概花費六百元上下

我覺得算是餐點半氣氛半

除了飲品我覺得有點太晚上桌之外

電視螢幕播放不韓的電視節目也很解XD

 

朋友表示覺得環境太吵雜

常有玩遊戲的尖叫聲&氣球爆炸聲

還有各種機來打招呼的聲音

 

王品「初瓦」高顏值服務生.png

 

不過因為酒桌遊戲是夜間限定

多人聚餐要嗨的話比較適合

怕吵的朋友可能就選白天來比較好~

 

我個人是還會想再去吃看看白天菜單

希望那時候服務會更提升囉!

 

📍 初瓦 台北捷運西門店

arrow
arrow

    나나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